日台友好

日本和台灣的友好,那個友好的障礙物

f:id:zipangest7:20170308113247j:plain

序言

我很強地考慮、日本人和台灣人應該更關係很好。但是對友好我們擁有著共同的敵人。

那個敵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。

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影響對日本沒有」台灣人說不定那樣考慮。但是現實不同。

現在也日本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影響。他們是卑怯的民族、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入日本的報道和政治,控制著日本人的心。他們進入外國內側,從內側控制。

是數日後有地震的3月11日。地震之後日本人被台灣人幫助了。日本人對台灣表示感謝,這個心情不變化。

「可是那個日本人的心情不中意」那樣想的國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。

他們控制報道、日本的新聞這樣使之流(放)。「住在台灣的人們

台灣是國家、「住在台灣的人們」是錯兒、「台灣國民」這樣報道當然。

日本人斷然反對「1個中國」。日本人討厭戰爭、但是如果中國用力量主張「1個中國」,日本人用力量排除「1個中國」。2個大國為亞洲不需要、日本守護亞洲。

日本從台灣領受了大金額的錢、可是我們不還錢、日本人根據日本人的生命回禮。

親愛變成的台灣的諸位、今後也請多關照。

沒有報道的蔡英文總統

用現在的日本的報道,台灣的事什麼都沒有報道。馬英九的時候有報道、但是蔡英文總統的報道丟失了。這個是現在的日本的現實、日本的報道被中國共產黨佔領

蔡英文總統出色的實力,明白那個、但是在日本不被報道。

我台灣人有拜託、請告訴台灣的政治新聞、請告訴台灣的事件和事故和每天的資訊

我不明白台灣的言詞,不過,可是用翻譯功能理解。我們是永恆的朋友、更知道彼此的事吧

日本人和中國人完全不同、我們不利用對方的弱點、我們不說謊言。那是卑怯弱的心的民族的行為。日本人只是想知道由朋友的台灣的事。我是拜託、請告訴我們台灣的新聞

日本和台灣的文化

這個團體,是日常的事,這個1個話題。請告訴台灣的諸位的日常。

好吃的飯菜,大家的愛好,我們想知道。台灣的儀式,祭祀等,我不知道。

和我一樣的人也多。你請告訴我們好東西。特別東西不需要。我們想知道。台灣的店,是1個花,這個也全部我們的寶。台灣的風俗習慣,是台灣的飯菜,這個旅遊資源

日本人不太知道台灣的事。請無論如何告訴我們

日本人用報道被告訴中國的事、但是那是錯兒。我們是應該學習台灣。請告訴我們台灣的事。

附筆

我絕對不寬恕中華人民共和國。南韓和北北韓也不能容許。他們向宗主國的中國揮動尾巴,持續攻擊日本。

「日本比中國弱」這是他們的誤解。日本看上去很弱是憲法的問題。讓他們後悔那個誤解、那是日本修憲做的事。我們今後訴說修憲、又日本必定修改憲

我們和美國,英國,中國,荷蘭,蘇聯戰鬥了。是第二次世界大戰。那個結果日本為美國戰敗了。成為只有那個戰敗的結果今天無情的賣國奴日本。但是日本人的戰爭是國民的結合、沒有時戰爭日本人們只是七零八落。日本人的工作只是國內的大掃除。我想,台灣也一樣。日本變化時台灣也變化,台灣變化時日本也變化

台灣和日本是永恆的朋友、台灣和日本有明亮未來,困苦的現在。